THK GSR-R型导轨特长

THK GSR-R型导轨特长

 

结构与特长

钢球沿着LM轨道和LM滑块上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2列滚动面进行滚动;通过组装在LM滑块上的端盖板,使钢球列循环运动。LM滑块采用保持板将钢球保持住,因此钢球不会脱落。

由于LM滑块的顶面倾斜,用装配螺栓固定LM滑块即可简单地消除间隙、得到适当的预压。GSR-R型通过在GSR型用的LM轨道上设置齿条,方便了驱动机构的设计及安装。

*GSR-R型不能单轴使用。

 

【减少加工和装配成本】

通过将LM轨道(直线导轨)和齿条(驱动器)结合成单一结构,能减少齿条的安装面加工、装配和调整作业所需的工作量和时间,从而大幅度降低了成本。

 

【设计简便】

由于小齿轮的每转一圈的移动量设定为整数值,这样,当LM滚动导轨与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结合使用时,要计算单位脉冲的移动量就比较容易。

 

【节省空间】

使用带齿条轨道可使装置小型化。

 

【长行程】

由于LM轨道的端面已进行过拼接加工,为获得长行程,只要连接具有标准长度的LM轨道即可。

 

【出色的耐久性】

齿条的齿宽确保与LM轨道的高度相等,并使用具有可靠性能的高级钢,而齿的表面也经过热处理,因此保证了高度的耐久性。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