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高温用滚动导轨种类与特长

THK高温用滚动导轨种类与特长

 

HSR-M1A型

此为在LM滑块的法兰部实施了螺纹加工的类型。

 

THK HSR-M1A型滚动导轨

 

HSR-M1LA型

HSR-M1LA型为具有与HSR-M1A型相同的横断面形状,延长了LM滑块的全长(L)、增加了额定载荷的型号。

 

THK HSR-M1LA型滚动导轨

 

HSR-M1B型

此类型在LM滑块的法兰部实施了通孔加工,可用于工作台上无法钻装配螺栓用通孔的情况。

 

THK HSR-M1B型滚动导轨

 

HSR-M1LB型

HSR-M1LB型为具有与HSR-M1B型相同的横断面形状,延长了LM滑块的全长(L)、增加了额定载荷的型号。

 

THK HSR-M1LB型滚动导轨

 

HSR-M1R型

此为将LM滑块的宽度(W)减小、并进行了螺纹加工的类型。可用于工作台宽度空间较小的场所。

 

THK HSR-M1R型滚动导轨

 

HSR-M1LR型

HSR-M1LR型为具有与HSR-M1R型相同的横断面形状,延长了LM滑块的全长(L)、增加了额定载荷的型号。

 

THK HSR-M1LR型滚动导轨

 

HSR-M1YR型

当使用2个相互面对的LM滚动导轨单元时,在以往工作台加工时要耗费较多的时间,并且在实现要求的精度和调整间隙方面均发生困难。而由于HSR-M1YR型在LM滑块的侧面具有螺纹孔,因此结构变得较为简单,能大幅度减少工数,以及显著提高加工精度。

 

THK HSR-M1YR型滚动导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