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交叉滚柱轴环的种类与特长

THK交叉滚柱轴环的种类与特长

 

THK RU型(内外环一体型)交叉滚柱轴环

由于THK RU型(内外环一体型)交叉滚柱轴环是内外圈一体化构造并有安装孔,所以不需要法兰和支承座,安装简便。另外,安装对性能几乎没有影响,因此能够获得稳定的旋转精度和扭矩。

THK RU型(内外环一体型)交叉滚柱轴环能用于外圈和内环旋转。

 

THK RU型交叉滚柱轴环

 

THK RB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

THK RB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为交叉滚柱轴环的基本型,带有被分割的外圈,和与主体形成一体化的内环。它最适合用于要求内环旋转精度的部位。

例如,THK RB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可用于工具机的转位工作台的旋转部分。

 

THK RB型交叉滚柱轴环

 

THK RE型(内环分割型、外圈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

THK RE型(内环分割型、外圈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主要的尺寸与RB型相同。它最适合用于要求外圈旋转精度的部位。

 

THK RE型交叉滚柱轴环

 

THK RB型和RE型-USP级系列交叉滚柱轴环

THK USP等级系列交叉滚柱轴环的旋转精度实现了超超精密级,超过了世界最高的精度标准,如JIS等级2、ISO等级2、DIN P2和AFBMA ABCE9等。

 

THK RB型和RE型-USP级系列交叉滚柱轴环

 

THK RA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

THK RA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是将RB型内外环厚度减小到极限的紧凑型。

THK RA型(外圈分割型、内环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最适合于需要重量轻、紧凑设计的部位,例如机器人和机械手旋转部。

 

THK RA型交叉滚柱轴环

 

 

THK RA-C型(单一裂缝型)交叉滚柱轴环

THK RA-C型(单一裂缝型)交叉滚柱轴环主要的尺寸与THK RA型相同。 由于该型号为外圈一个缺口结构,外圈也具有高刚性,因此也可用于外圈旋转。

 

THK RA-C型交叉滚柱轴环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