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智能组合单元SKR型结构与特长

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结构与特长

 

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为小型的智能组合单元,在其U形断面形状的外侧轨道的内侧,装有由LM滑块和螺母结合为一体而成的内滑块。

另外,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在LM滚动导轨部和滚珠丝杠部采用球保持器,与传统的KR型相比,可以实现高速性、低噪音和长期免维护等。(SKR20、26型仅在LM滚动导轨部采用球保持器,在滚珠丝杠部安装了润滑装置QZ。)

 

【4方向等负荷】

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为使内滑块上的4个作用方向(径向、反径向和侧向)均具有相同的额定载荷,各列钢球被设计成45°的接触角,因此任何姿势都可使用。

 

【高刚性】

由于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采用U形断面形状的外侧轨道,增强了对力矩和扭转的刚性。

 

【高精度】

直线导向部由即使在施加预压的状态下也能轻快运动的4列圆弧沟道组成,能实现无间隙、高刚性的导向作用。另外,载荷变动引起的摩擦阻力的变化被控制到最小,能满足高精度进给的需要。

 

【节省空间】

通过将在内滑块两个侧面的LM滚动导轨导向部与内滑块中央部的滚珠丝杠部结合成一体,使THK球保持器型LM智能组合单元SKR型实现了在最小空间中达到高刚性、高精度的智能组合单元功能。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