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的特长

日本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的特长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使用寿命长、长期免维护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钢球之间的相互摩擦并提高润滑脂的保持性,因而实现了THK直线导轨长时间的使用寿命以及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低噪音、好音质

由于THK直线导轨滑块内的钢球循环部分由树脂制造,因而就消除了钢球和THK直线导轨滑块之间的金属噪声。此外,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THK直线导轨因钢球之间碰撞而产生的金属噪声,即使在高速情况下THK直线导轨也能够维持低噪音水平。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高速性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钢球之间的相互摩擦,所以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发热量低并能实现出色的高速性。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平滑的运动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使钢球均匀排列,从而钢球在进入THK直线导轨滑块时不再会有蛇行现象发生。这样,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以任何安装方式都能实现顺畅而稳定的运动,最大程度减少THK直线导轨滚动阻力的变动,并保证了THK直线导轨的高精度。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低发尘性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不仅在钢球之间无相互摩擦之外,THK直线导轨上的金属接触也由于在钢球循环部使用树脂而被消除。而且,球保持器型THK直线导轨还对润滑脂具有高度的保持性,最大程度减少了THK直线导轨润滑脂的飞溅,因此实现了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出色的低发尘性。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