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THK直线导轨的损坏

如何避免THK直线导轨的损坏

避免THK直线导轨出现生锈腐蚀情况

要避免THK直线导轨出现生锈腐蚀的情况,首先不能够直接的使用双手对THK直线导轨进行操作使用,正确的做法是在操作使用THK直线导轨前把双手清洗干净,去除污渍与汗液,再者就是可以在THK直线导轨上涂抹一些润滑脂,随后再对THK直线导轨进行其他方面的操作处理。

THK直线导轨的使用要求

THK直线导轨对于使用环境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在THK直线导轨的使用环境当中,不仅要处理看得见的灰尘,还有一些隐性灰尘需要注意。这些隐性灰尘一旦落入到THK直线导轨中,THK导轨就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状况反应,例如会导致THK直线导轨导轨的磨损度提高,促使机械的振动力量加大,造成噪音声上升等,继而引发其他的使用问题。

THK直线导轨的安装事项

对于THK直线导轨的安装,需要认真仔细检查,在THK直线导轨进行安装处理时,不能够出现强力冲压,也不能够使用重物对THK直线导轨进行安装与敲击,一旦THK直线导轨出现安装不适的情况发生,需要采取技术上的行为对THK直线导轨进行安装操控。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