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通过高刚性的U字形断面形状的外侧轨道、以及两侧面的THK直线导轨部与中央的THK滚珠丝杠部合成一体的内侧滑块,以最小的空间,实现了高刚性、高精度的智能组合单元功能。

此外,由于支承座A和B还可兼作支承单元,内滑块可兼作工作台,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能够大幅度减少设计和组装所需的工时,从而降低整体成本。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4方向等负荷

为使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内滑块上的4个作用方向(径向、反径向和侧向)均具有相同的额定载荷,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各列钢球被设计成45°接触角,因此任何姿势都可使用。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高刚性

由于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采用U形断面形状的外侧轨道,增强了对力矩和扭转的刚性。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高精度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的直线导向部由即使在施加预压的状态下也能轻快运动的4列圆弧沟槽组成,能实现无间隙高刚性的导向。另外,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负荷变动引起的摩擦阻力的变化被控制到最小,能满足高精度进给的需要。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节省空间

通过将两个侧面的LM滚动导轨部与中央的滚珠丝杠部结合成一体的内滑块,使KR型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实现了在最小空间中达到高刚性、高精确性的智能组合单元功能。

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的密封垫片

KR型THK直线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标准装配有防尘用的末端密封垫片和侧面密封垫片。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