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滚珠丝杠暗转不好的原因

THK滚珠丝杠暗转不好的原因

THK滚珠丝杠的精度不够

THK滚珠丝杠本身在入库的时候会进行一定的检查,主要的精度不够的问题是出现在THK滚珠丝杠在放置的时候很多是横向放置的,横向放置THK滚珠丝杠会因为重力直接受力于零件上,重力的作用导致THK滚珠丝杠内部的主要零件出现变形的问题,或者零件和丝杠外壁摩擦,导致THK滚珠丝杠的零件因为重力因素,影响精确度。

装配方式不当影响THK滚珠丝杠的精度

在THK丝杠装配的工作上应当采用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装配,但是现在装配THK丝杠的时候很多都不是专业的人员进行装配,所以不专业人员装配的THK滚珠丝杠就会存在一定问题,或者因为操作不注意,导致THK丝杠在装配时候各部分原件出现错位,或者是损坏的问题,这些装配的时候出现损坏,都会直接影响THK丝杠精度。

THK滚珠丝杠的检测方法不正确

在THK滚珠丝杠装配设备的检测时候,很多检测人员采用的检测基准不同,导致检测时候THK丝杠的精度不一样,很多检测人员方法不正确,也会导致THK滚珠丝杠的精度出现误差。T

THK滚珠丝杠的装配工艺不对

THK滚珠丝杠的装配的时候装配顺序不对,导致THK丝杠在装配的时候出现平行度超出正常范围的问题,而且在钻孔铰孔等过程中,没有进行防尘处理,导致很多灰尘进入到丝杠副传动面,THK丝杠会因为灰尘磨损,原件表面就会变的没有以前光滑,所以导零件出现的问题,会引起THK滚珠丝杠的内部原件难以保持以前的工作效率,导致THK滚珠丝杠精度出现问题。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