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滑块的优点 

日本THK滑块的优点
THK滑块有很大的突破,改变了滑块的一些基本的结构,使THK滑块能够有更长的寿命,比如,降低了导轨之间的摩擦力,来减少摩擦生热的可能性。这样,既提高了安全度也同事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摩擦的可能。
THK滑块的质量是很有保障的。THK滑块具有优良的特性,并且,THK滑块降低了导轨的摩擦力,把滑动摩擦改为滚动摩擦,这样就导致了在机器运作的时候摩擦力减小了,不会导致在机器运作的时候出现机器滑动的情况,产生危险。
传统的滑块摩擦力很大,会在运转机器的过程中摩擦生热,这对机器的运行过程是有很大的危害的,甚至会危及到使用者的生命安全,但THK滑块解决了这样的难题。THK滑块能够减小摩擦力,然后,可以减小摩擦生热产生的危险,能够保证使用者的生命安全。
THK滑块的寿命比其他滑块的寿命要长,并且,最重要的是THK滑块使用起来的手感要比其他的直线导轨滑块的质感好很多。
日本THK滑块组合高度为36,滑块对称安装孔为35*35。安装导轨前,要先用油石打去轨道底座安装面和侧面安装面上的毛边和毛刺。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