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防止保持架错位机构的THK交叉滚柱导轨VRG

带防止保持架错位机构的THK交叉滚柱导轨VRG

THK导轨VRG型在传统的THK交叉滚柱导轨上,采用了防止保持架错位的机构。

通过精密的滚柱交互式的垂直组装在保持架上,保持架在90°V形槽滚动面上作有限运动,可以获得高精度且轻快的运动。THK特有的齿条&小齿轮机构,可以防止保持架错位,在THK导轨轻盈流畅的运动中增加稳定性的优势。

无滚动体循环的有限行程THK交叉滚柱导轨受设备驱动带来的振动、惯性力、冲击等影响可能会发生保持器错位。保持器错位会带来滑动阻力、行程的大幅变化,甚至有可能导致设备故障。

THK导轨VRG型具有防止保持架错位机构,抑制交叉滚柱导轨特有的保持架错位问题同时,实现顺畅稳定的连续动作,有利于设备的长寿命。

“VRG”是用于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制造设备和光学测量仪器的理想产品。除了OA器械周边器械设备的传统需求外,THK预计使用用途还会扩大。

该THK导轨是根据客户反馈的使用需求开发出来的新产品。THK将继续开发和提供满足广泛领域需求的产品。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