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类型THK滚珠丝杠螺母的选择

不同类型THK滚珠丝杠螺母的选择

弯管式THK滚珠丝杠螺母

(SBN-V型(中型)、BIF-V型(中型)、BIF型、BNF-V型(中型)、BNF型、BNFN-V型(中型)、BNFN型、BNT型、BTK-V型)

循环导片式THK滚珠丝杠螺母

(SBN-V型(小型)、HBN型、BIF-V型(小型)、BNF-V型(小型)、BNFN-V型(小型))

这些型号是最典型的THK丝杠螺母,通过使用弯管让钢球进行循环。钢球从THK丝杠轴的沟槽中被掬取进入弯管后,再回到沟槽中,做无限循环运动。

循环器式THK滚珠丝杠螺母

(DK、DKN、DIK、JPF、DIR和MDK型)

这些型号是最小型的THK滚珠丝杠螺母,通过循环器改变钢球的行进方向,越过THK丝杠轴外径回到原位,做无限循环运动。

端盖式:大导程螺母THK滚珠丝杠螺母

(SBK、SBKH、WHF、BLK、WGF、BLW、WTF、CNF和BLR型)

这些型号是最适合高速进给的THK滚珠丝杠螺母。钢球利用端盖,从THK丝杠轴的沟槽中被掬取到螺母的通孔里,通过通孔又回到沟槽中,做无限循环运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