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THK高速双列角接触轴环“BWH型”

新产品:THK高速双列角接触轴环“BWH型”

THK新开发出史上高速性非常出色的旋转轴承:高速双列角接触轴环“BWH型”产品。

THK高速双列角接触轴环“BWH型”是一种在内外圈之间通过保持器排列双列钢球的旋转轴承,与THK的交叉滚柱轴环同为旋转系列中的一员。其主要优势是能够承受所有方向的载荷,具有与交叉滚柱轴环同样的高刚性和高旋转精度。此外,该THK轴承采用将滚动体从滚柱换成钢球的新结构,是THK一款史上高速性非常出色的旋转轴承。

交叉滚柱轴环作为THK的旋转轴承,长期以来,广泛地应用于加工中心的旋转工作台、以及工业机器人的关节部、减速机等领域。但是,近年来,客户对产品的性能需求逐年提高,尤其是希望能够将兼具高刚性和高速性的旋转轴承实现产品化。为此,THK不断推进新产品开发工作来满足客户需求 。

此次,THK通过将滚动体从滚柱换为钢球这一措施,新开发出了既满足高速性需求,又能减少发热升温的高速双列角接触轴环“BWH型”。换成钢球后,即使此款THK轴承进行连续的高速旋转,也能大幅减少因发热而造成的温度上升,从而满足以往未能完全覆盖到的高速旋转领域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在机床市场中,与生产线工序集成相关的加工中心及复合加工机,通过搭载车削功能,实现了旋转工作台高速运转等功能,从而提高了机床性能及生产效率。

此款THK轴承的阵容具有内径φ100、φ120、φ200可供选择,今后THK还计划依次增加大直径尺寸的型号。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