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中低真空用 HSR-M1VV型滚动导轨构造与特长

THK中低真空用 HSR-M1VV型滚动导轨构造与特长

 

THK中低真空用 HSR-M1VV型滚动导轨特长

  • 使用环境广,可用在大气压~真空(10-3[Pa])范围。
  • 最高可对应烘烤温度为200℃ *
  • 新开发的中低真空专用迷宫式末端密封垫片提高了油脂的保持性,可长期在真空环境使用。
  • 采用新开发的中低真空用油脂可获得稳定的滚动阻力。
    *烘烤温度超过100℃时要在基本额定载荷上乘以温度系数。

 

THK中低真空专用迷宫式末端密封垫片的构造

THK中低真空专用迷宫式末端密封垫片如右图所示是由多段空间构成,这样每段空间的压力差减小。从而使LM滑块内部的油分流出速度减小到极限。

另外密封垫片与LM轨道为非接触构造,不影响滚动阻力。

 

THK中低真空用 HSR-M1VV型滚动导轨真空达到度

THK中低真空用LM滚动导轨可达到优异的真空度。

 

THK中低真空用 HSR-M1VV型滚动导轨滚动阻力

THK中低真空用LM滚动导轨所使用的油脂与普通真空用氟系油脂相比,其滚动阻力低,运动稳定。

试验品:HSR15M1RVV
温度: 25℃ (±5℃)
压力:大气压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板式滚柱链 FTW5045-250 库存

THK板式滚柱链 FTW5045-250 库存

 

THK FTW型板式滚柱链

 

THK板式滚柱链 FTW5045-250 滚子列为多列,采用90度成型。

THK板式滚柱链 FTW5045-250 拥有2排或更多排的滚柱,并且它们的保持器的形状为弯曲90°。THK板式滚柱链 FTW5045-250 使用的滚柱的直径比平表面上的滚柱直径要大0.7071倍,因此如果在平表面上使用FT型或FT-V型,就能够安装在具有相同高度的90°V形表面上。

 

THK FTW型板式滚柱链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FTW5045-250
导轨型号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精度等级
滚子 钢铁系列 仅防锈油 油脂润滑, 油润滑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2,4,6), 精密级(P1)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15 5 100 212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ftw5045_250.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11_008.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梯型花键 LBH15 库存

THK梯型花键 LBH15 库存

 

THK高扭矩 LBH型梯形花键

 

THK梯型花键 LBH15 配置6条负荷球列使花键轴的外周按120°等分配置的3条滚动突起部可分别从左右夹入,并通过1个花键轴衬套施加预压使角部无效行程为零,提高刚性的滚珠花键。

THK梯型花键 LBH15 具有刚性的方形梯型花键,不需要支撑座,可直接装在机械主体上。因而十分小巧,并且可获得高刚性的直线运动导向装置。

 

THK高扭矩 LBH型梯形花键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LBH15
导轨型号 螺母种类 螺母形状 螺母安装方法 中空轴
滚珠 高扭矩型,中负荷型 方型 螺栓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标准加脂油嘴 油孔
钢铁系列 AFB-LF 脂润滑 PB1021B
标准密封垫片 防尘措施 防尘罩形式 预压等级 精度等级
UU UU 软式伸缩护罩 普通(无符号), 轻预压(CL), 中预压(CM)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 精密级(P)
轴表面处理 螺母表面处理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AP-CF, AP-C, AP-HC, 其它 AP-CF, AP-C, AP-HC, 其它 -15 5 80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可否变更为对应高温的型号
176 不可变更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lbh15.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03_066.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的特长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的特长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低发尘构造

采用独有的密封机构,实现了洁净度4级 (ISO14644-1:1999) 。

※内部吸引、降流环境下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紧凑、高刚性

基本构造使用卓有成效并获得好评的LM滚动导轨智能组合单元KR型。

THK KR型采用U形断面形状的LM轨道,对于悬臂负荷的刚性高, LM滑块的负荷钢球列以45°接触角配置,为4方向 (径向、反径向、左右方向) 等负荷构造,实现了高刚性、高精度、省空间。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高耐腐蚀性

LM轨道、滚珠丝杠进行了耐腐性优异的AP-C处理。

AP-C处理为工业用黑铬处理,可获得优于马氏体不锈钢的耐腐蚀性。

 

THK智能组合单元CKR型低发尘润滑脂

润滑脂使用低发尘特性优异的THK无尘室用润滑脂。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交叉滚柱轴环 RE10020USP 轴环现货

THK交叉滚柱轴环 RE10020USP 轴环现货

 

THK交叉滚柱轴环标准RE型

 

THK外圈旋转用交叉滚柱轴环最适合于要求较高的外环旋转精度的部位。

THK交叉滚柱轴环 RE10020USP 旋转精度超过JIS2级、ISO class2、DIN P2、AFBMA ABCE9 等所规定的世界最高级精度的超超精密级。

 

THK交叉滚柱轴环 RE10020USP 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RE10020USP
导轨型号 隔离保持器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滚子 钢铁系列 AFB-LF Grease 脂润滑
油孔 一般防尘措施 表面处理 径向间隙 尺寸精度
UU AP-C, 其它 CC0, C0, C1 0级(无符号), 6级(PE6), 5级(PE5), 4级(PE4)
旋转精度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USP级(USP) -15 5 80 176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re10020usp.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18_028.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交叉滚柱单元的特长

THK交叉滚柱单元的特长

 

THK交叉滚柱单元结构与特长

THK交叉滚柱单元在高精度加工的工作台与基座之间,装入了交叉滚柱导轨,是高精度、小型、高刚性的有限直线运动单元。

THK交叉滚柱单元有VRU型和微型的VRT型两种型号,被广泛应用于办公设备及其外部设备、各种测量仪、印刷基板钻孔机等精密机器的滑座部分。

 

THK交叉滚柱单元安装简便

由于THK在经高精度加工的工作台和基座之间装入了交叉滚柱导轨,本产品只需用螺栓安装,就可获得高精度的直线导向机构。

 

THK交叉滚柱单元容许负荷大

因额定负荷大的THK滚柱按很短的节距被组装在一起 ,从而构成了能承受重负荷且高刚性的直线导向机构,能获得长工作寿命。

 

THK交叉滚柱单元多种多样的使用方法

由于THK滚柱被互相垂直地排列,所以系统能均匀地承受作用在工作台上的4个方向的负荷。

 

THK交叉滚柱单元高耐腐蚀性

THK VRT-M、VRT-AM 型的基座及工作台使用不锈钢材料。此外,轨道、滚柱和滚柱保持器以及螺钉类等也全部使用不锈钢材料,因此具备充分的耐腐蚀性。

另外,THK VRU-M型的基座及工作台使用的是铝材料。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智能组合单元 SKR20A-0030 库存

THK智能组合单元 SKR20A-0030 库存

 

THK长型螺母滑块智能组合单元

 

THK智能组合单元 SKR20A-0030 属于THK长型螺母滑块智能组合单元。

THK LM导轨部、滚珠丝杠部采用球保持器,与传统的KR型相比,实现了高速、低噪音、长期免维护等特性。

 

THK智能组合单元 SKR20A-0030 规格

高度 20mm
行程 40.9~140.9mm
导程 1mm, 6mm

 

THK长型螺母滑块智能组合单元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SKR20A-0030
全部 LM导轨部
防尘罩形式 驱动方式 保持器 最大密封垫片阻力值(N) 对应QZ润滑装置(可/否)
滚珠丝杠 0.8
LM导轨部
精度等级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标准加脂油嘴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 精密级(P) 钢铁系列 AFA 脂润滑
LM导轨部
LM滑块表面处理 LM轨道表面处理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 °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 °C)
无, AP-C, AP-CF, AP-HC 无, AP-C, AP-CF, AP-HC 0 32 40
LM导轨部 滚珠丝杠部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 °F) 载荷钢球圈列数 DN值 轴种类 保持器
104 1 × 3.7(导程: 1), 1 × 2.5(导程: 6) (最快转速6000min-1) 铣削+研磨(精密级), 铣削(普通级和高级)
滚珠丝杠部
标准材质规格 轴表面处理 轴径 导程 轴谷径
钢铁系列 无, AP-C, AP-CF, AP-HC 6 6, 1 5.3(导程: 1), 5(导程: 6)
滚珠丝杠部
钢珠中心直径
6.15(导程: 1), 6.3(导程: 6)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skr20_a_b.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02_030.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高耐蚀型 HSR-M2型滚动导轨结构与种类

THK高耐蚀型 HSR-M2型滚动导轨结构与种类

 

结构与特长

钢球沿着LM轨道和LM滑块上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4列滚动面进行滚动;通过组装在LM滑块上的端盖板,使钢球列循环运动。

为使LM滑块上的4个作用方向(径向、反径向和侧向)均具有相同的额定载荷,各钢球列被设计成按接触角45°配置,因此无论何种安装姿势都可以使用。

LM滑块、LM轨道和钢球采用的是高耐蚀性的不锈钢,其它金属零部件也是由不锈钢制,实现了极强的耐腐蚀性。因此不需要表面处理。

 

HSR-M2A型

此为在LM滑块的法兰部实施了螺纹加工的类型。

 

THK HSR-M2A型滚动导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错位予压 BIF1605-5(轴端未加工品) 滚珠丝杠库存

THK错位予压 BIF1605-5(轴端未加工品) 滚珠丝杠库存

 

THK错位予压 BIF型滚珠丝杠

 

THK错位予压 BIF1605-5(轴端未加工品) 在滚珠丝杠螺帽的中央对左右的螺杆给予一定的相位,将轴方向间隙置于零以下(预压状态)的滚珠丝杠。

 

THK错位予压 BIF1605-5(轴端未加工品) 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BIF1605-5(轴端未加工品)
载荷钢球圈列数 DN值 预压 预压方法 预压负荷(N)
1row × 2.50圈 70000 定位置预压 370
导轨型号 丝杠轴加工方式 球保持器 轴的花键部分 中空轴
滚珠 精密
轴承支撑座固定侧的推荐方式 轴承支撑座支撑侧的推荐方式 螺母种类 螺纹方向 间隔钢球
EK12, FK12, BK12 EF12, FF12, BF12 简易螺帽 右螺纹, 左螺纹(需要确认), 左右螺纹(需要确认)
轴方向刚性(N/μm) 螺纹条数 防尘措施 防尘罩形式 W清洁环
330.0 1 RR,WW 软式伸缩护罩
与QZ润滑装置配用 有无油孔 螺纹接口、配管接头型式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LF-E, SF-E, SF-E, A-MT6*1, B-MT6*1, C-MT6*1 钢铁系列 AFB-LF
标准润滑方式 标准密封垫片 可否变更为对应高温的型号 螺母表面处理 轴表面处理
脂润滑 RR 可配用 AP-CF, AP-C, AP-HC, 其它 AP-CF, AP-C, AP-HC, 其它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丝杠轴端未加工(有/无)
-15 5 80 176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bif1605_5.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15_116.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高温用 RSR-M1型 滚动导轨种类与特长

THK高温用 RSR-M1型 滚动导轨种类与特长

 

RSR-M1、RSR-M1K和M1V型

此型号是标准型。

 

THK RSR-M1、RSR-M1K和M1V型滚动导轨

 

RSR-M1N型

与标准型相比,此类型延长了LM滑块全长(L),提高了额定载荷。

 

THK RSR-M1N型滚动导轨

 

RSR-M1W、M1WV型

与标准型相比,这些型号延长了LM滑块全长(L),增加了宽度(W)以及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

 

THK RSR-M1W、M1WV型滚动导轨

 

RSR-M1WN型
与RSR-M1WV型相比,RSR-M1WN型延长了LM滑块全长(L),并提高了额定载荷,是微型LM滚动导轨中负荷容量最大的类型。

THK RSR-M1WN型滚动导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