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板式导轨的特长

THK板式导轨的特长

 

THK板式导轨结构与特长

THK板式导轨FBW-XR型是一种钢球外套采用精密冲压成型,装有钢球的滑座可进行无限直线运动的直线运动系统。通过与板式有限运动导轨结合使用,可以实现轻量、紧凑而轻快的直线运动。

THK板式导轨最适合于复印机、工具柜、各种电子装置用柜、自动售货机、机床的滑动罩壳、现金出纳机、幕墙等轻负荷的滑动部。

 

THK板式导轨高耐腐蚀性

THK板式导轨轨道、安装板、制动器等部件采用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实现了高耐腐蚀性。

 

THK板式导轨高刚性

THK板式导轨FBW3590XR,50110XR增加了轨道壁厚,并且与传统品相比,提高了刚性。

 

THK板式导轨低噪音

THK板式导轨 FBW2560XR,FBW3590XR,50110XR的滑座部采用新设计,与传统品要比,实现了5dBA低噪音化。(FBW3590XR, 速度为60m/min时)

 

THK板式导轨间隙

THK板式导轨FBW-XR型的间隙依照以下规格。

垂直方向间隙∶0.03mm以下
水平方向间隙∶0.1mm以下

这些规格值为板式有限运动导轨装配在具有刚性的基座上时的数值。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端面球轴承 NHS3T 现货

THK端面球轴承 NHS3T 现货

 

THK端面球轴承 NHS-T型

 

THK高刚性端面球轴承 NHS3T 内螺纹型, 无润滑型,在钢制保持架和球面内环之间成形具有自我润滑性的合成树脂的无润滑型。滑动面的间隙可控制在最小,可获得准确的链接运动。

 

THK端面球轴承 NHS3T 尺寸图

 

 

产品详细规格 : NHS3T
导轨型号 内环材质 保持器材质 衬套材质 标准润滑脂
滑动 钢铁系列 钢铁系列 自润滑性合成树脂 仅防锈油
标准润滑方式 标准加脂油嘴 油孔 一般防尘措施 螺栓安装拧紧方向
无润滑型 右内螺纹, 左内螺纹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15 5 80 176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nhs3t.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23_008.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球面关节轴承的特长

THK球面关节轴承的特长

 

THK球面关节轴承

 

 

THK球面关节轴承结构与特长

THK球面关节轴承SB型、SA1型是为重负荷设计的自动调心滑动轴承。THK这些型号的内环和外圈使用的是经过淬火、研磨后的高碳铬轴承钢,并再进行磷酸盐表面处理,能够高度耐腐蚀和磨损,然后再进行二硫化钼(MoS2)烧结处理。

THK球面关节轴承能承受大的径向载荷和两个方向的推力负荷。并且,因具有高耐冲击负荷性,所以最适合
于各种建设机械、土木工程机械的气缸转动支撑部或铰链部以及卡车悬挂缓冲装置等低速重负荷摇动
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精密板式直线导轨 ER513+80L 库存

THK精密板式直线导轨 ER513+80L 库存

 

THK精密板式直线导轨

 

THK精密板式直线导轨 ER513+80L 进行无限直线运动的极薄轻量型直动系统。球在采用不锈钢板进行精密成形、热处理后实施研磨加工的外部轨道和内部的V槽间进行滚动运动,沿轨道滑动。

 

THK精密板式直线导轨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ER513+80L
滚动体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封入油脂 标准润滑方式 内滑座安装方法
滚珠 不锈钢 脂润滑 螺栓
外导轨安装方法 材质规格 径向间隙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螺栓(0号小螺钉) 不锈钢 普通(无符号), 轻预压(C1) -20 -4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80 176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er513_80.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06_006.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梯形丝杠的特长

THK梯形丝杠的特长

 

THK梯形丝杠结构与特长

THK梯形丝杠DCM型和DC型在制造上符合30°梯形螺纹的标准。螺母材料采用特殊合金,并具有精密的外螺纹作为核心部分,经压铸成形。因此,THK梯形丝杠与由机械加工制造的产品不同,在精度上的偏差较小,为具有高精度和高耐磨损性的轴承。

THK对于要与其组合使用的丝杠轴,提供滚轧轴作为标准件。

此外,切削丝杠轴和研磨丝杠轴也可根据具体用途制造。

 

THK梯形丝杠专用滚轧轴的特长

对于THK梯形丝杠,提供有标准长度的专用滚轧轴。

 

【提高耐磨损性】

THK梯形丝杠轴齿由冷轧加工成型,齿面加工硬化后硬度超过250HV,然后实施镜面抛光。因此,THK梯形丝杠轴具有高度耐磨损性,当与THK梯形丝杠配合使用时,可以获得极其平滑的运动效果。

 

【改善机械性能】

THK梯形丝杠在滚轧轴齿面的内部结构中,沿着齿面轮廓出现纤维流线,从而使得齿根周围的结构变得很紧密,因此可以增加疲劳强度。

 

【轴端支承座的额外加工】

THK梯形丝杠由于每一根轴都是滚轧成形的,因此轴端的支承座轴承部等的额外加工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车削或铣削来完成。

 

高强度锌合金

THK梯形丝杠中使用的高强度锌合金是一种具有高度耐焦化性、耐磨损性以及耐负荷性的材料。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板式滚柱链 FT2515-45 现货

THK板式滚柱链 FT2515-45 现货

 

THK平面型板式滚柱链

 

THK板式滚柱链 FT2515-45 滚子列为单列,主要使用于平面部。

 

THK板式滚柱链 FT2515-45 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FT2515-45
导轨型号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精度等级
滚子 钢铁系列 仅防锈油 油脂润滑, 油润滑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2,4,6), 精密级(P1)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15 5 100 212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ft2515_45.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11_008.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 ST型LM行程导套

THK ST型LM行程导套

 

THK ST型LM行程导套结构与特长

THK ST型LM行程导套在经精密研磨的圆筒形轴承套之中,组装有球保持器和钢球。钢球以交错形式排列,以便均匀地承受负荷。球保持器采用经过钻孔的保持器,以重量轻而具有高刚性的轻合金制造,并能够跟随高速运动。另外,在轴承套内表面的两边装有止推环和止动环,以防止球保持器超出范围。

THK LM行程导套结构使旋转运动、往复运动和复合运动均具有较小的摩擦系数。ST型的行程长度最高可达球保持器在轴承套内运行范围的2倍。

由于能以低价格获得高精度,THK ST型LM行程导套得到广泛的应用,例如冲压式冲模、印刷机械的油墨滚筒部、冲床的工件卡盘单元、冲床送料机、放电加工机的机头、卷筒校正器、纺织机、失真测量设备、光学测量设备主轴以及各种复印机等。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滚珠花键 LBG25 库存

THK滚珠花键 LBG25 库存

 

THK LBG型滚珠花键

 

THK滚珠花键 LBG25 法兰外周部采用齿轮加工,径向及推入滚针轴承紧凑地组合在花键轴衬套部的单元型。最适合于花键轴衬套驱动的扭矩传递机构的滚珠花键。

THK滚珠花键 LBG25 是基于LBR 型的单元类型,而在LBR 型的法兰外圈上进行了齿轮加工, 并将径向和推力滚针轴承紧凑地排列在梯型花键上。最适合于梯型花键驱动的扭矩传递机构。

 

THK滚珠花键 LBG25 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LBG25
导轨型号 螺母种类 螺母形状 螺母安装方法 中空轴
滚珠 高扭矩型,重负荷型 带齿轮, 无止推座圈 C形卡环, 夹钳 K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方式 标准加脂油嘴 油孔
钢铁系列 AFB-LF 脂润滑
标准密封垫片 防尘措施 防尘罩形式 预压等级 精度等级
UU UU, DD 普通(无符号), 轻预压(CL), 中预压(CM)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 精密级(P)
轴表面处理 螺母表面处理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 (°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AP-CF, AP-C, AP-HC, 其它 AP-CF, AP-C, AP-HC, 其它 -15 5 80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可否变更为对应高温的型号
176 不可变更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lbg25.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03_096.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的特长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的特长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的结构与特长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是一种结构紧凑、具有高刚性的带轴的轴承。其内部装有滚针轴承,在凸轮机构或直线运动中可作为导向滚轮使用。

由于其外圈在与配合面直接接触同时作旋转运动,此产品以厚壁构造,在设计上能承受冲击负荷。另外,在外圈内部,装有带精密保持器的滚针,从而可防止产品侧倒,实现了优异的旋转性能,并且能够承受高速旋转。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外圈外表面形状分为球面形和圆柱形。球面外圈易于吸收轴中心的变形,有助于减轻偏置负荷。

THK滚针凸轮导向器应用范围广泛,例如:自动机床、专用机床以及运载系统的凸轮机构、传输装置、书籍装订机、加工中心机的刀具交换装置、旋装工作台、自动喷涂机和自动仓库的滑动叉车等。

 

THK带油嘴的滚针凸轮导向器

传统产品需要制作夹具来安装插栓及油嘴,而THK带油嘴的滚针凸轮导向器CF-AB型由于在两侧装有油嘴,所以从包装箱取出后可立即使用。

另外,利用六角扳手无论从螺柱头部一侧还是从螺纹部一侧都可以进行固定,也可从两个方向进行加脂。可不必在意安装空间而进行安装及维护,所以作业效率得到提高。

 

THK内装止推钢球的滚针凸轮导向器

对于在恶劣环境下运行的高速凸轮机构,即使是微小的安装误差,也会导致滚针凸轮导向器的止推装置产生异常磨损。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使用内装止推钢球的THK滚针凸轮导向器CFN型,将会对提高耐久性产生显著效果。

THK CFN5~12型均为标准库存品。如果您要的产品尺寸属于非标准部件,请向我们咨询。

THK CFN型能够承受由于微小安装误差所产生的推力负荷。但是,在设计凸轮机构和安装滚针凸轮导向器时,应尽可能地减少推力分量的产生。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直线导轨 SR15W 现货

THK直线导轨 SR15W 现货

 

THK SR-W型直线导轨

 

THK直线导轨从小型到机床用的大型,从直线引导到曲线引导,适合各种用途的型号系列化。

THK直线导轨 SR15W 断面高度较低的紧凑型,采用径向方向负荷较强的球接触结构,最适合于水平引导部的LM导轨。

THK直线导轨 SR15W 将LM滑块的宽度(W)减小、并进行了螺纹加工的类型。

 

THK SR-W型直线导轨平面图

 

产品详细规格 : SR15W
导轨型号 负荷方式 滑块安装方向 防止滚珠(滚子)脱落用保持器 球保持器(滚子保持器)
滚珠 径向型 从上安装
与LaCS配用 可选用紧绷薄钢带/粘接薄钢带 防尘罩形式 密封垫片阻力值(N) 各种阻力值的密封垫片
软式伸缩护罩 2.50 UU
LM轨道安装孔专用防尘盖 可配用QZ润滑装置 润滑方式 润滑脂品牌 螺纹接口、配管接头型式
C3 脂润滑, 油润滑, 其它 AFA,AFB-LF,AFC,AFE,AFF,AFG,其它,仅防锈油 PB1021B
预压等级 精度等级 标准材质规格 标准润滑脂 标准加脂油嘴
普通(无符号), 轻预压(C1) 普通级(无符号), 高级(H), 精密级(P), 超精密级(SP), 超超精密级(UP) 钢铁系列 AFB-LF PB1021B
标准密封垫片 可否变更为对应高温的型号 滑块表面处理 轨道表面处理 带齿条
无, UU, SS 可配用 AP-CF, AP-C, AP-HC, 其它 AP-CF, AP-C, AP-HC, 其它
轨道安装方式 导轨制动器 最低使用温度 摄氏(°C) 最低使用温度 华氏(°F) 最高使用温度 摄氏(°C)
螺栓固定 -15 5 80
最高使用温度 华氏(°F) 长期免维护 可拼接轨道
176 不能配用
详细数据

2D-CAD数据 sr15w.dxf 尺寸图/尺寸表 sc_a01_210.pdf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