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滚珠丝杠的优越特性

THK滚珠丝杠的优越特性

THK滚珠丝杠的优异耐久性

THK滚珠丝杠采用特制钢材,融合THK特有的生产技术,处理及研磨,生产出耐久性优异的THK滚珠丝杠。

THK滚珠丝杠无背隙于高刚性

哥德式沟槽形状的THK丝杠,使滚珠与沟槽能有最佳的接触,以便轻易转动。如果再加入适当的预压力,消除轴方向间隙,便可使THK丝杠的滚珠有更佳的刚性,减少滚珠和螺帽,丝杠之间的弹性变形,从而使THK滚珠丝杠达到更高的精度。

THK滚珠丝杠的高效率

THK滚珠丝杠的运转是靠螺帽内的滚珠做滚动运动,比起传统滑动丝杠具有更好的效率,所需要的扭矩只需要传统滑动丝杠的三分之一甚至低于三分之一,所以可轻易将直线运动转变为回转运动。

THK滚珠丝杠的高信赖性

拥有十多年来所积累的制造技术,THK滚珠丝杠从材料,热处理,设计,生产管理以及检验到出货,都有一个特定的处理作业,其严谨的制度化管理让顾客对THK滚珠丝杠有高度的可信赖性。

THK滚珠丝杠的高精度保证

THK滚珠丝杠和螺帽在恒温环境下做精密的加工,研磨,装配和检查,THK滚珠丝杠从而给顾客以高精度的品质保证。

近几年来,THK滚珠丝杠由于优良的摩擦特性在机电行业中被广泛使用,极大推动了机电行业的数控化发展。然而在使用THK滚珠丝杠中,和其他滚动摩擦的传动零件一样,必须要对THK滚珠丝杠进行防护与保养,以避免妨碍THK滚珠丝杠的正常运转,性能降低。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