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精密滚珠丝 杠结构与特长

THK精密滚珠丝 杠结构与特长

 

球保持器型滚珠丝杠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钢球之间的碰撞和相互摩擦并提高润滑脂的保持性,因而实现了低噪音、低扭矩变动以及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另外,理想的钢球循环构造、循环部的强度增加以及球保持器的采用,使此滚珠丝杠具有优越的高速性。

 

 

球保持器效果

 

【低噪音、好音质】
使用球保持器消除了钢球之间的碰撞噪音。此外,因为钢球是以切线方向排列的,由钢球循环引起的碰撞噪音也已被消除。

 

【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钢球之间相互摩擦已被消除,并且由于提供了润滑脂袋使润滑脂得以保持,从而实现了长期运行而免维护(即长期内无须给脂)。

 

【平滑的运动】
使用球保持器消除了钢球之间的相互摩擦,并降低了扭矩变动率,从而实现了平滑的旋转运动。

 

【低噪音】

  • 噪声级数据

由于在球保持器型滚珠丝杠中的钢球不会互相碰撞,它们不会产生金属噪声,从而实现了低噪音水平。

 

 

【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 高速性、负荷耐久性

由于采用了支持高速的钢球循环方式以及球保持器的效果,在高速性和负荷耐久性方面均表示出优异的性能。

 

 

【平滑的运动】

  • 低扭矩变动
    球保持器效果使旋转运动比传统型产品更为平滑,从而减少了扭矩的变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