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端面球轴承的类型

THK端面球轴承的类型

 

THK端面球轴承内螺纹型 PHS型

在经过铬酸盐处理的钢制夹持器和仅球面外圆部镀硬铬处理的球面内圈之间插入具有良好适应性的铜合金,这样的构造保证了高刚性、优异的耐磨
性及耐蚀性。

夹持器上的油嘴可使油脂在必要时被施加到滑动面上。

 

THK 内螺纹型 PHS型端面球轴承

 

THK端面球轴承无润滑型 NHS-T型

THK此型号为无润滑型端面球轴承,在钢制夹持器和球面内环之间采用具有自润滑性的合成树脂。

由于滑动面上的间隙被减小到最低程度,因而实现了精确的连杆运动。

 

THK 无润滑型 NHS-T型端面球轴承

 

THK端面球轴承外螺纹型 POS型

THK此型号为高刚性端面球轴承,基本上与内螺纹型的PHS型相同,而将其夹持器端部的内螺纹变成了外螺纹。

 

THK 外螺纹型 POS型端面球轴承

 

THK端面球轴承无润滑外螺纹型 NOS-T型

THK此型号为无润滑类型的端面球轴承,基本上与内螺纹型的NHS-T型相同,而将其夹持器端部的内螺纹变成了外螺纹。

 

THK 无润滑外螺纹型 NOS-T型端面球轴承

 

THK端面球轴承标准型 PB型

THK端面球轴承标准型 PB型在钢制外圈和仅球面部经过镀硬铬处理的球面内圈之间插入具有良好适应性的铜合金,这样的构造使此型号成为具有优异耐蚀性及耐磨性的高刚性球面轴承。

THK端面球轴承标准型 PB型外圈上设置的油槽和润滑孔可使油脂在必要时适量地施加到滑动面上。

 

THK 标准型 PB型端面球轴承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