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结构与特长

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结构与特长

 

旋转式THK滚珠花键是在花键轴外圈上设有3条突出部,并配有2列(总共6列)负荷钢球列分别从左右方将其夹住,此款THK滚珠花键可很容易施加预压。 

此款THK花键的型号是基于THK滚珠花键LBR型的单元类型,而在THK滚珠花键LBR型的法兰外圈上进行了齿轮加工,并将径向和推力轴承紧凑地排列在花键母上。 

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各钢球列通过特殊合成树脂保持器,持续进行整列循环运动,所以,即使将THK滚珠花键的花键轴从花键母中抽出,钢球也不会脱落。 

 

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旋转方向间隙为“零”

在此款THK滚珠花键的花键轴外圈上按120°均等排列了3条滚动面突起部,并且配有2列(总共6列)负荷钢球列分别以45°接触角从左右方将其夹住,来施加预压。从而使THK滚珠花键的旋转方向的无效行程可为零,并能提高THK花键的刚性。 

 

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小型的设计

 径向以及推力轴承在此款THK滚珠花键的花键母部紧凑地结合在一起,可实现小型化设计。 

 

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高刚性

由于THK滚珠花键的接触角大,并施加恰当的预压,所以能获得很高的扭矩刚性和力矩刚性。 另外,使用支承单元中的滚针轴承可以实现对径向载荷具有高刚性的花键母支撑。 

 

在THK滚珠花键中最适合于花键母驱动的扭矩传递

 由于支撑轴承允许高刚性花键母支撑,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最适合于花键母驱动的扭矩传递。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