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结构与特长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结构与特长

旋转式THK滚珠花键LTR型是在花键轴外圈上设有3条突起部,并配有2列(总共6列)负荷钢球列分别从左右方将其夹住,此款THK滚珠花键可很容易施加预压。

此款THK滚珠花键在花键母外径上设置了角接触型的钢球滚动面,构成支撑轴承,既小型又轻量。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各钢球列通过特殊合成树脂保持器,持续进行整列循环运动,所以,即使将THK滚珠花键的花键轴从花键母中抽出,钢球也不会脱落。 此外,此款THK滚珠花键还备有防止异物进入支撑轴承内部的专用密封垫片。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旋转方向间隙为“零”

通过采用接触角都为20°的相对的2条钢球列,将THK滚珠花键的花键轴突出部夹住,并施加预压的角接触构造,使THK滚珠花键的旋转方向的间隙可为零,从而提高刚性。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小型的设计 

因THK滚珠花键的花键母与支撑轴承为一体化结构,能实现既高精度又小型的设计。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安装简便

只要用螺栓将THK滚珠花键固定在支承座上就可,安装非常简单。

 

带支撑轴承型母旋转式THK滚珠花键的高刚性

由于THK花键的接触角大,并施加恰当的预压,所以THK滚珠花键能获得很高的扭矩刚性和力矩刚性。 支撑轴承采用了抗力矩负荷能力强的30°接触角,从而能获得高刚性的轴支撑。 同时,小型的THK滚珠花键LTR-A型采用了45°的接触角。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