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杆端球面接头的特长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特长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结构与特长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结构是,球面部使用高精度的轴承用钢球,在通过压铸铸造将钢球包住使夹持器成形后,用特殊焊接与柄颈部连接在一起。通过这种独创的制造方法,钢球的镜面被复制到夹持器的球面部,互相全面接触。因此,实现了最小间隙的平滑运动。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小型化设计

THK BL型因其高度的平衡设计,既保持了充分的强度,又具有非常紧凑的形状。 因此,该型号最适合用于汽车高度传感器连接部或者变速器控制部。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圆球度为0.001mm

由于轴承用钢球的圆球度被原样复制到带球柄颈的球面部,因此能以最小的间隙(圆球度0.001mm)实现平滑的运动,使连杆机构的运动能产生良好的操作性和感觉。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2种夹持器材料

在THK BL-A型中,夹持器的材料使用了既轻量又具有高耐磨损性的、新开发的高强度铝合金“A-1合金”。
THK BL6以上的型号和RBI型,使用了传统的有实际使用的高强度锌合金。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出色的润滑性能

由于THK杆端球面接头的橡胶套内封入了润滑脂,因此具有优异的润滑性,提高了耐磨性。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采用了大型六角座面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柄颈部的六角尺寸是按汽车用规格设计的,其尺寸与小型六角螺栓的座面尺寸相同。所以,能防止出现座面陷入,并确保成为稳定的连杆运动机构。

 

THK杆端球面接头的配有耐泥水的橡胶套

使用对带球柄颈部的运动具有良好追随性的橡胶套,可防止泥水进入球面部,所以在泥水环境下也可使用。因此,带橡胶套的这些型号也可使用于户外或小轿车底架部等。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