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的球保持器的效果

THK直线导轨的球保持器的效果

 

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具有钢球通过球保持器保持从而进行循环的结构。因此就消除了直线导轨钢球之间的摩擦,使直线导轨钢球得以均匀间隔排列来进行运动。

并且,在THK直线导轨钢球循环部分和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之间的空间中(润滑脂存储空间)蓄积的润滑脂会随着直线导轨钢球的旋转施加到直线导轨每个钢球和直线导轨球保持器之间的接触表面,从而一直会在直线导轨钢球表面形成油膜。因此,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油膜不容易破裂。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的效果

(1) 由于THK直线导轨钢球之间无相互摩擦,以及油脂保持性的提高,从而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实现了长时间的使用寿命以及长期运行而免维护(对于润滑的长期免维护)。
(2) THK直线导轨钢球之间无碰撞,从而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实现了低噪音和好音质。
(3) THK直线导轨钢球之间无相互摩擦,发热量低,从而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实现了出色的高速性。
(4) THK直线导轨钢球被均匀间隔排列来进行循环,因此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能保证顺畅运行。
(5) THK直线导轨钢球之间无相互摩擦,使钢球不会有磨损,润滑脂也不容易飞散,从而降低THK球保持器型直线导轨了粉尘的产生。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