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交叉滚柱导轨润滑的注意事项

日本THK交叉滚柱导轨润滑的注意事项

  1. 请仔细擦拭防锈油并封入润滑剂后再使用THK交叉滚柱导轨。
  2. THK交叉滚柱导轨进行润滑时,直接将润滑剂涂抹到THK导轨的滚动面上,请以THK导轨的行程长度为单位,让THK交叉滚柱导轨进行数次跑合运转,使润滑脂进入产品内部。
  3. 请避免将不同的润滑剂混合使用在THK交叉滚柱导轨上。即使增稠剂相同的润滑脂,由于添加剂等不同,也可能相互之间产生不良影响。
  4. THK交叉滚柱导轨要在经常产生振动的场所、无尘室、真空、低温·高温等特殊环境下使用时,请使用与规格·环境相匹配的THK导轨润滑脂。
  5. 润滑脂的稠度随温度而变化。THK交叉滚柱导轨·球导轨的滑动阻力随稠度而变化,请注意。
  6. 加脂后由于润滑脂的搅拌阻力,可能导致TJL交叉滚柱导轨·球导轨的滑动阻力增大。请务必对THK交叉滚柱导轨进行跑合运转,将润滑脂进行充分跑合后,运转机械。
  7. THK交叉滚柱导轨加脂完成后,THK导轨上多余的润滑脂有可能向周围飞溅,请根据需要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