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组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THK直线导轨组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THK直线导轨主要是用在精度要求比较高的机械结构上和自动化机械上,THK直线导轨又属于高质量,高精度,设计安全的产品,但在使用时也难免会出现故障,为了减少故障,保证安全的使用,组装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事项:

1、THK直线导轨的标准端盖是用塑料制成的。如用力敲打或碰撞,就会使THK导轨受损,故要加以注意。

2、如擅自拆卸THK直线导轨的各部位,就会导致粉尘的进入THK直线导轨或使THK直线导轨各部位组合精度的下降,为此,如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请不要轻易拆卸THK直线导轨。

3、有时只需倾斜THK导轨,滑块就会移动,所以这时应注意不要使滑块从THK导轨上脱落下来。

4、THK直线导轨的互换性产品(即THK导轨和滑块可以任意匹配的产品)的滑块是以装在暂用轴上的形式提供的。为此,在与THK导轨相组合时,请加以留意。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