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自行切割时的注意事项

THK直线导轨自行切割时的注意事项

 

客户自行切割THK直线导轨时,切割后请清理THK直线导轨切割面毛刺和翘曲边。THK直线导轨质量高,使用方便,设计安全。为确保THK直线导轨更安全的使用,请注意以下事项:

  1. 特定的制导精度。THK导轨精度是指THK导轨上运动部件沿导轨运动的直线性,THK导轨位置与相应的基面位置的精度。
  2. THK直线导轨工作轻松又顺利。工作时,应轻巧、速度均匀、低速时不应出现蠕变现象。
  3. THK直线导轨良好的耐磨性。THK直线导轨的耐磨性是为了在长期使用后保持一定的精度。THK直线导轨在使用中会产生磨损,但磨损量较小,可自动补偿或调整。
  4. THK直线导轨具有足够的刚度。运动部件的外力由THK直线导轨表面承受,因此THK直线导轨应具有足够的接触刚度。因此,为了减小THK导轨表面的预压,常常增加THK导轨表面的宽度。辅助THK导轨可承受外部载荷。
  5. THK直线导轨受温度变化影响小。THK导轨应能在温度变化条件下正常工作。
  6. THK直线导轨具备良好的技术结构。在满足THK直线导轨其它要求的前提下,THK直线导轨结构更简单、易于加工、测量、装配和调整,降低成本。

必须对不同设备的THK导轨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设计要求。标准端盖由塑料制成。如果撞击或撞击剧烈,它会被损坏,所以要注意它。有时滑块只通过倾斜THK直线导轨移动,所以要小心不要把滑块从THK直线导轨上拉下。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