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的工作原理

THK直线导轨的工作原理

THK直线导轨是滚动引导的一种,因为它是需要借助一些滑块和导轨的帮助,让THK直线导轨上的钢珠可以在这两个部件之间进行无限循环的滚动工作,这样THK直线导轨用于承载负荷的平台就可以很容易的沿着THK导轨做着精度很高的线性的运动。THK直线导轨在工作时产生的摩擦系数为传统的工作方式的五十分之一,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完成对于工作定位有着很高的要求的工作要求,尤其是一些很特殊的工作环境中,THK直线导轨也可以正常的工作,因此获得了很多来自于消费者的赞誉和支持。

被应用在THK直线导轨上的滑块以及导轨的设计方式都是选用的末制单元设计,THK直线导轨在进行线性导轨运动的时候就可以有效的承受来自任何方向的负荷,不管是来自上方的还是下方的,甚至是来自左方和右方的负荷都可以有效的承受;被应用到THK直线导轨上的回流系统选用的都是最新型的,有些甚至选用的是一些有着专利保护的回流系统,并且THK直线导轨的结构设计也是选用的比较精炼和简单的设计方法,这样就确保了THK直线导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产生很低的噪音并且可以很平稳的运行。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