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在操作时需注意的问题

THK直线导轨在操作时需注意的问题

为了能够在使用THK直线导轨的过程中更加顺利,因此我们在使用THK直线导轨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那在操作THK直线导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因为THK直线导轨的滑块是一种可以互换的产品,一般在出厂的时候是将它安装在暂用轴上。如果不想放到这个轴上的话,可以将它安装到THK直线导轨上。但是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才行。当然不论是什么产品,一般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对它进行拆卸。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灰尘进入THK直线导轨内部,从而影响THK直线导轨工作的精确度下降。

THK直线导轨在放置的时候要将其放在平坦的地方,因为如果THK直线导轨倾斜了的话,滑块很有可能会从THK直线导轨上滑下来。所以如果只能将THK直线导轨放在不平的地方的时候,必须要先确认滑块是否会从THK直线导轨上滑落。在搬运的时候也要非常小心才行,因为THK直线导轨的端盖是用塑料制成的,属于易破易碎品。所以要尽量避免撞击THK直线导轨,以免将滑块损坏。

为了THK直线导轨能够正常的使用,以上就是在操作THK直线导轨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