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HK直线导轨的常见问题解答(十)

关于THK直线导轨的常见问题解答(十)

Q. R型(弧型)THK导轨额定寿命的计算方法,是否和普通THK直线导轨相同?
A. 基本上来说,两种THK直线导轨额定寿命的计算方法是相同的,但在计算过程中要特别注意THK导轨的载荷方向。

Q. 如果THK导轨工作温度超过200℃的时候,温度系数是多少?
A. 由于200℃已经超出了THK导轨的工作温度范围,因此没有针对其设定温度系数。您可以使用能在150℃下使用的高温THK导轨。

Q. THK直线导轨需要多少油脂?
A. 一般来说,THK直线导轨加入油脂的量建议为是滑块空间容积30%—60%,由于THK直线导轨的型号规格不同而不同,请向THK询问所需油脂量。

Q. THK导轨的润滑周期是多长?
A. 一般来说,全钢球THK导轨每运行100km时就需要补充一次油脂。根据THK导轨环境、外界环境及温度等使用条件的不同,润滑周期也不同。使用球保持和QZ自润滑装置的THK导轨可以长期免除定期性的维修保养。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