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直线导轨的工作环境

日本THK直线导轨的工作环境

THK直线导轨的工作温度

THK直线导轨一般在超过150°C的环境下使用时,应用温度系数对基本额定动负荷进行修正。

部分型号的THK直线导轨部件中使用了合成树脂,如果THK直线导轨的工作温度高,THK直线导轨的合成树脂部件的耐久性有时就会出现问题。这种型号的THK直线导轨,最高工作温度为120°C,连续工作温度最高为100°C。温度超过100°C时,请向我们咨询。

THK直线导轨防尘的目的

为了充分发挥THK直线导轨的性能,防止外部垃圾、尘埃等有害异物侵入THK直线导轨是很重要的,请为THK直线导轨选择对各种运行条件都有效的密封装置或防尘装置。

THK直线导轨的防尘方法

有些型号的THK直线导轨已预先装上了密封垫片。

THK直线导轨虽然已标准配备了侧面密封垫片,但THK直线导轨装上特别配置的双层密封垫片或刮板,可进一步提高THK直线导轨的防尘效果。此外,用防尘盖塞住THK直线导轨滑轨安装孔和用密封板盖住滑轨上面,可进一步提高THK直线导轨防尘效果的可靠性。

但是,大量垃圾或灰尘浮游时,或诸如切屑、沙尘等较大的异物战附在THK直线导轨的轨道上面时,THK直线导轨彻底防尘非常困难,推荐采用防尘罩或大行程多段式密封件等整体覆盖的方法为THK直线导轨进行防尘。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