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HK交叉滚柱导轨的常见问题解答(一)

关于THK交叉滚柱导轨的常见问题解答(一)

 

Q. 什么是THK交叉滚柱导轨
A. THK交叉滚柱导轨通过采用缩短了滚柱体的间距的R型滚柱保持器这种独特的滚柱保持机制,使滚柱体的有效接触长度增大。THK交叉滚柱导轨通过滚柱保持器和专用的V型轨道的组合设计,其高精度面经过特殊的热处理,是一种高刚性、刚精度、紧凑型的有限直线运动系统。THK交叉滚柱导轨球导轨(VB型)是一种将THK交叉滚柱导轨的滚柱体用钢球替代的产品。

 

Q. 可以用球保持器替换THK交叉滚柱导轨的滚柱保持器吗?
A. 可以用球保持器替换THK交叉滚柱导轨的滚柱保持器,因为THK交叉滚柱导轨的专用轨道对两种保持器都是通用的。

Q. 通过设计的最大行程如何来选择THK交叉滚柱导轨V型轨道的长度和保持器的长度?
A. (L0 – R) x 2 = 最大行程
     L0: THK交叉滚柱导轨V型导轨的长度   R:THK交叉滚柱导轨保持器的长度

 

Q. 在通过安装孔安装THK交叉滚柱导轨时,对于THK交叉滚柱导轨V1轨道和V2轨道建议使用什么安装螺钉?
A. 对于THK交叉滚柱导轨V1轨道,使用0号圆头螺钉(3类)M1。4; 对于THK交叉滚柱导轨V2轨道,使用圆头凹十子螺钉M2。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