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HSR型的性能及优点 

THK直线导轨HSR型的性能及优点
THK直线导轨是通过借助滑块跟导轨之间的无线滚动循环活动来进行高精度的线性运动的一种滚动引导。以为这种轨道启动的摩擦力比传统的滑动引导降低了很多,所以,能很简单地达到μm级进给及定位,在这样的基础上,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设备的精度接机械效能。
THK直线导轨HSR型的定位精度比较高。特殊的滚动摩擦方式使得该THK导轨的动静摩擦力十分小,在床台运行的时候,利用THK直线导轨的这一特点,能够很好地避免了打滑现象的发生。
THK直线导轨HSR型的磨耗比较少,而且还是能够维持一定的精度的,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磨损对于THK导轨精确度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滚动导引的损耗十分小,因此,THK直线导轨的精度方面更好。
THK直线导轨HSR型的精度方面也很好,动力需要上也低,因此非常适合高速运行。THK直线导轨HSR型能够承受各个方向的负载。因为THK直线导轨的设计结构十分特殊,区别于滑动导引侧向负荷比较低,所以,THK直线导轨的精确度比较高。
 THK直线导轨HSR型的组装过程简单,并且其具有互换性。THK直线导轨在组装的时候只需要依照步骤,再注意几个小细节,就能对其进行组装。THK直线导轨的润滑构造部位相对简单。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