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SR型的优势

THK直线导轨SR型的优势
THK直线导轨SR型钢球沿着SR导轨和滑块上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4列滚动面进行滚动;通过组装在滑块上的端盖板,使钢球列循环运动。SR滑块采用保持板将钢球保持住,因此即使从导轨中抽出滑块,钢球也不会脱落。同时,因断面高度低,并且对滑块进行了高刚性设计,从而能获得稳定的高精度直线运动。
THK直线导轨SR型小型化、重负荷
因为此款THK直线导轨断面高度低的小型化设计的类型具有在径向方向上承重能力强的钢球接触构造,所以最适合于水平导向部。
THK直线导轨SR型容易实现安装精度
此类型THK直线导轨是自动调心型,容易吸收2轴之间平行度和水平的精度误差,从而实现高精度,平稳的直线运动。
THK直线导轨SR型为低噪音型
此款THK导轨各钢球列的回转部被设计成能通过SR滑块端盖板的导向部,使钢球能够平滑地循环,因此可实现低噪音运动。
THK直线导轨SR型出色的耐久性
THK直线导轨SR型即使在预压或偏置负荷作用之下,钢球的差动滑动量也抑制在最低限度,实现了高耐磨损性和精度的长期维持。
THK直线导轨SR型还备有不锈钢型
THK直线导轨SR型的滑块、导轨、钢球也可采用不锈钢制造。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