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切削加工方法分析

THK直线导轨切削加工方法分析

THK直线导轨以很特有的生产方式,很快取代了以前的导轨,所以现在有很多厂商都直接应用了它。同时机械传动机构的在定标上的精确、导出来的精确度和进出的速度在不断的提高,让以前的导出功能出现了很多改变。像是THK直线导轨在使用以前的磨合加工方法进行了很深入性的分析一下,就可以发现,现在所使用的THK导轨磨平的方法还有一些地方是需要改进的。
1、由于已经加工成部件的安装下面和滚道口的工作台面和旁边都是两台机床,两次来回的装夹过程中完成,等到第二次在开始装夹的时候出现的错误就会造成滚道口的工作台面加工精确度的降低了,而且它的加工时浪费的成本也就跟着增加了。
2、用两个已经修正好装置分别把两边的已经修好的道路砂轮子,由于两个修好设置的制造精确度和一般高的错误会引发两边的滚道口的实际加工时出现的差别。
3、一些工件是以螺栓给固定上好的,定上的时间比较长,经过THK直线导轨加工出来的效果可能有点较低。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