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的特长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的特长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使用寿命长、长期免维护的数据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钢球之间的相互摩擦并提高润滑脂的保持性,因而实现了长时间的使用寿命以及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噪声级数据

由于THK直线导轨滑块内的钢球循环部分由树脂制造,因而就消除了钢球和THK直线导轨滑块之间的金属噪声。此外,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因钢球之间碰撞而产生的金属噪声,即使在高速情况下也能够维持低噪音水平。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高速耐久试验数据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可消除钢球之间的相互摩擦,所以发热量低并能实现出色的高速性。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的滚动阻力数据

THK直线导轨使用球保持器使钢球均匀排列,从而钢球在进入THK直线导轨滑块时不再会有蛇行现象发生。这样,以任何安装方式都能实现顺畅而稳定的运动,最大程度减少滚动阻力的变动,并保证了高精度。

THK直线导轨球保持器的低发尘数据

不仅在钢球之间无相互摩擦之外,金属接触也由于在钢球循环部使用树脂而被消除。而且,球保持器型THK直线导轨还对润滑脂具有高度的保持性,最大程度减少了润滑脂的飞溅,因此实现了出色的低发尘性。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

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