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SVR/SVS型的种类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VR/SVS型的种类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VR-R/SVS-R型

为减小了THK导轨滑块的宽度(W)、实施了螺纹加工的类型。THK直线导轨SVR-R/SVS-R型可用于工作台宽度空间不足的场所。

THK直线导轨SVR-LR/SVS-LR型

与THK直线导轨SVR/SVS-R型具有相同的横断面形状,但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大了额定载荷。

THK直线导轨SVR-C/SVS-C型

THK导轨滑块的法兰部实施了螺纹加工。可以从上下任选一方向安装。当工作台上无法钻通孔来安装螺栓时使用。

THK直线导轨SVR-LC/SVS-LC型

与THK导轨SVR/SVS-C型具有相同的横断面形状,但加长了THK直线导轨滑块全长(L),增大了额定载荷。

THK直线导轨SVR-RH/SVS-RH型

此为高度(M)和宽度(W)尺寸与THK直线导轨SHS型和HSR型几乎相同,并在LM滑块上实施了螺纹加工的类型。

THK直线导轨SVR-LRH/SVS-LRH型

与THK直线导轨SVR/SVS-RH型具有相同的横断面形状,但加长了THK导轨滑块的全长(L)、增大了额定载荷。

THK直线导轨SVR-CH/SVS-CH型

此THK直线导轨为高度(M)和宽度(W)尺寸与THK直线导轨导轨SHS型和HSR型几乎相同,并在THK导轨滑块的法兰部实施了螺纹加工的型号。

THK直线导轨SVR-LCH/SVS-LCH型

与THK直线导轨SVR/SVS-CH型具有相同的横断面形状,但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大了额定载荷。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