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EPF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EPF型的构造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EPF型采用具有球形状的钢球保持架来保持钢球,钢球在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THK直线轨道和THK导轨滑块的4条圆弧槽之间的滚动面上滚动。

THK直线导轨EPF型平滑的运动

由于THK直线导轨EPF型采用有限行程,因此钢球没有循环,施加预压后也能够顺畅运动,并且滚动阻力的变动较少,最适合于要求短行程而顺畅运动的场所。

THK直线导轨EPF型高刚性

THK直线导轨EPF型由于采用的是4列圆弧沟道DB构造,特别对于Mc方向的力矩具有高刚性。因此最适合用于单轴上受Mc力矩作用的场所。

THK直线导轨EPF型微小型

由于在安装尺寸上与微型THK直线导轨RSR-N型具有兼容性,因此可以替换。

THK直线导轨EPF型4方向等负荷

为使THK导轨滑块上的4个作用方向(径向、反径向和侧向)均具有相同的额定载荷,各钢球列被设计成按接触角45°配置,因此无论在何种安装姿势下都可以使用,,用途广泛。

THK直线导轨EPF型球保持器技术的活用1

THK直线导轨EPF型保持器采用树脂成型品,并且保持器和钢球之间没有金属接触,可以实现静音、低发尘、长寿命。

THK直线导轨EPF型球保持器技术的活用2

THK直线导轨EPF型保持器采用球面状的树脂成型,并且有空间可以用来保持润滑剂,因此可以实现长期免维护。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