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SRN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RN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RN型通过采用滚柱保持器,能获得低摩擦的平滑运动,是实现了长期运行而免维护的超高刚性滚柱导轨。

THK直线导轨SRN型超高刚性

THK直线导轨SRN型使用高刚性滚柱作为滚动体以及令滚柱全长为滚柱直径1.5倍以上,由此可以得到更高的刚性。

THK直线导轨SRN型4方向等负荷

为使THK导轨滑块上的4个作用方向(径向、反径向和侧向)均具有相同的额定载荷,各滚柱列被设计成按接触角45°配置,因此所有方向都具有高刚性。

THK直线导轨SRN型通过防止偏移来实现平滑运动

THK直线导轨SRN型通过滚柱保持器使滚柱被均匀分隔排列进行循环,因此可以防止滑块到达负荷区时的滚柱偏移,还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滚动阻力的起伏变动,从而实现平滑而稳定的运动。

THK直线导轨SRN型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THK直线导轨SRN型使用滚柱保持器可消除滚柱之间的相互摩擦,并提高油脂的保持能力,从而实现了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THK直线导轨SRN型薄型、低重心

THK直线导轨SRN型总高度比滚柱保持器型THK直线导轨SRG型低,最适合于结构紧凑的设计。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