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的拆卸/安装夹具

THK直线导轨的拆卸/安装夹具

当装配THK直线导轨时,尽可能不要将THK直线导轨滑块从THK导轨中拆卸下来。如果由于板式线轨防尘罩的规格或装配程序的原因必须要拆卸THK直线导轨滑块,请务必使用拆卸/安装夹具进行作业。

不使用拆卸/安装夹具来安装THK直线导轨滑块时,可能会由于异物的进入、内部部品的损坏、轻微倾斜,导致滚动体从THK直线导轨滑块掉落。另外,如果在滚动体脱落的状态下安装THK直线导轨滑块进行使用,可能会导致THK导轨寿命缩短,请注意。

当使用拆卸/安装夹具时,不要倾斜夹具,要使2个THK直线导轨轨道的端面相配合。

拆卸/安装夹具有些型号不对应。此时请使用备品的THK直线导轨轨道来对应。详细情况请向THK咨询。

如果任何滚动体从THK直线导轨滑块中掉落,请不要继续使用此产品,并与THK联系。

请注意拆卸/安装夹具并未作为标准件包括在THK直线导轨导轨组件中。如果希望使用此夹具,请与THK联系。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