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配件的使用注意事项(一)

THK直线导轨配件的使用注意事项(一)

THK直线导轨用润滑装置QZ

THK直线导轨QZ润滑器选择上的注意事项:保证行程大于附带QZ自润滑器的THK导轨滑块的总长。

THK直线导轨QZ润滑器的使用

  • 请不要让THK直线导轨QZ润滑器掉落或者敲击。否则,可能导致划伤、破损。
  • 请勿让润滑脂之类堵塞通气孔。
  • QZ是仅向滚动面提供油分的装置,所以使用时请同时进行定期加脂·定期加油。在有冷却液及切屑等异物环境下使用时,由于滚动面的油分容易流失,请务必同时使用防护罩和伸缩护罩等。

THK直线导轨QZ润滑器的使用环境

THK直线导轨QZ润滑器的使用温度范围为‒10到+50℃之间,应避免用有机溶剂或白色煤油等来清洗,或在包装已打开状态下任意放置。

THK直线导轨刮板的使用

浸渍到垫片内的润滑油用于提高其滑动能力。进行THK直线导轨的润滑时,请先在THK导轨滑块端盖板的侧面装上QZ自润滑器或油嘴,然后再予以给脂。

在使用THK直线导轨刮板时,请务必装上C形轨道孔盖或薄钢带板。

THK直线导轨刮板的使用环境

THK直线导轨刮板的使用温度范围为‒20到+80℃之间,应避免用有机溶剂或白色煤油等来清洗,或在包装已打开状态下随意放置。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