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润滑THK直线导轨使用的注意事项

免润滑THK直线导轨使用的注意事项

  1. 免润滑THK直线导轨适用于高温、大气压~高真空环境10-6Pa、具有超低发尘的特点。由于未考虑用在有刚性要求的场所,所以施加预压会影响到S膜的强度,故不对应预压THK导轨。
  2. THK直线导轨使用温度范围为‒20~150℃。
  3. 为防止固体润滑剂的性能降低,请在湿度40%以下,不结露的环境下使用THK直线导轨。
  4. 此类型THK直线导轨不适用于拼接方式。
  5. 免润滑THK直线导轨与通常的THK导轨相比安装精度严格,在安装时要充分予以注意。
  6. 若将THK导轨滑块从THK直线导轨轨道卸下来,可能会造成钢球掉落或再次插入滑块时损坏固体润滑S膜。如需将THK导轨滑块从THK直线导轨轨道拆卸下来时,请咨询THK。
  7. 请按照THK公司的包装及出厂状态将免润滑THK直线导轨水平存放于环境稳定管理的场所,避开高温、低温、潮湿的环境。建议在常温(255℃)、湿度40%RH以下及无尘度10000以下保管。
  8. 免润滑THK直线导轨经过充分脱脂洗净后,会被装入防潮包装中,所以请尽量在使用时开封。
  9. 开封后的免润滑THK直线导轨在保管时,请在清洁干燥的容器中放入干燥剂(硅胶等)进行保管。请不要涂防锈油或使用汽化性防锈纸(剂)等。
  10. THK直线导轨在使用时,请在干净的地方并戴上塑料手套等操作。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