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 L系列特有润滑脂的特性

日本THK L系列特有润滑脂的特性

日本THK L系列特有润滑脂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THK L100润滑脂 低发尘、高负荷用
  • THK L500润滑脂 高负荷滚珠丝杠用
  • THK L700润滑脂 医疗、医药、食品设备用

THK润滑脂 L100的特性

THK L100润滑脂适用于无尘环境,此款THK润滑脂使用以高级合成油作为基础油的复合锂基增稠剂和特殊的添加剂,THK L100润滑脂具有优异的低发尘性和传统低发尘润滑脂无法实现的高耐极压性。

  1. THK润滑脂 L100的低发尘性
    THK润滑脂 L100具有与传统低发尘润滑脂同等的低发尘性(比较THK的低发尘润滑脂),最适合在无尘室使用。
  2. THK润滑脂 L100的耐极压性
    THK润滑脂 L100依靠适合耐负荷性的基础油和添加剂的功效,与传统低发尘润滑脂相比,具有 3 倍的耐极压性(比较THK的低发尘润滑脂)。
  3. THK润滑脂 L100的使用温度范围
    在 -40℃~+ 150℃的低温到高温的广阔温度范围内使用THK润滑脂 L100,可保持良好的润滑性。

THK润滑脂 L500的特性

THK L500润滑脂是具有长使用寿命的润滑脂,此款THK润滑脂使用以精炼的矿物油作为基础油的复合锂基增稠剂和特殊的添加剂,THK L500润滑脂具有高耐极压性和优异的泵送性。

  1. THK润滑脂 L500的耐极压性
    THK润滑脂 L500依靠特殊添加剂的功效,具有优异的耐极压性。
  2. THK润滑脂 L500的使用寿命长
    THK润滑脂 L500与一般高负荷润滑脂相比,具有更长的润滑寿命,因此THK润滑脂 L500可减轻维护的负担。
  3. THK润滑脂 L500的泵送性
    THK润滑脂 L500具有优异的泵送性,也可用于自动加脂系统。

THK润滑脂 L700的特性

THK L700润滑脂是经NSF International认证注册的高安全性H1润滑脂。一种医疗、医药、食品设备用润滑脂,此款THK润滑脂使用以高级合成油作为基础油的复合磺化钙类增稠剂,THK L700润滑脂具有优异的耐水性、防锈性、耐极压性。

  1. THK润滑脂 L700的安全性
    THK润滑脂 L700是经 NSF International 认证注册的 H1 润滑脂。(NSF H1)
  2. THK润滑脂 L700的耐水、防锈性
    THK润滑脂 L700的依靠磺化钙(增稠剂)的功效,THK润滑脂 L700具有超过一般 H1 润滑脂的高耐水、防锈效果。
  3. THK润滑脂 L700的耐极压性
    THK润滑脂 L700依靠适合耐负荷性的基础油和增稠剂的功效,具有超过万能润滑脂的高耐极压性。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