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直线导轨的特长

日本THK直线导轨的特长

THK直线导轨承载负荷大,负荷平衡好

THK直线导轨两列轨道结构简单,能使用大直径滚珠,故THK直线导轨的额定负荷大,能平衡地承受各个方向的负荷。

THK直线导轨抗力矩能力佳,承受复合负荷大

由于THK直线导轨负载力矩时的负荷点之间的距离大,故THK直线导轨结构抗力矩佳,承受复合负荷大。

THK直线导轨产生误差的因素少,精度高

THK直线导轨轨道是两列的简单结构,故THK导轨的加工误差和精度测定误差小,可高精度维持和管理各轨道尺寸。

因此THK直线导轨滑块及滑轨的单件尺寸管理能够简单实现,制作出高精度的自由组合规格的THK直线导轨。

THK直线导轨顺畅动作和低噪音

THK直线导轨的轨道形状经过高精度磨削,再加上基于钢球循环动作分析的最优设计,THK直线导轨实现了动作顺畅安静的动作。

THK直线导轨安装精度高

THK直线导轨横向刚性高,所以只要从动滑轨仿效基准滑轨进行安装,2根滑轨就能达到很高的平行度。

如果平行度误差大,作为THK直线导轨发出的警告,摩擦会急剧变大,能将危险(缩短寿命及无法确保精度等)防患与未然。

THK直线导轨便于对接处长滑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