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R型THK直线导轨产品型号与特点

HSR型THK直线导轨产品型号与特点

HSR型THK直线导轨主要特点如下:

THK直线导轨HSR-A系列:带法兰、因滑块的安装部已经被加工了螺纹孔,所以适合于安装容易的组合式安装。是4根螺栓型。

THK直线导轨HSR-B系列:带法兰、因是从滑块的底面往上装配,所以适合用于工作台不能开安装螺栓用贯穿孔的情况,是4根螺栓型。

THK直线导轨HSR-R系列:无法兰、缩短了滑块安装部的宽度,加工了适合于组合式安装的螺纹孔,可与NSR-TBA相互换。是4根螺栓型。

THK直线导轨HSR-LA系列:带法兰、与HSR-A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尺寸,增大了滑块的长度和增加了有效球的数量,属于超重负荷型。是4根螺栓型。

THK直线导轨HSR-LB系列:带法兰、与HSR-B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尺寸,增大了滑块的长度和增加了有效球的数量,属于超重负荷型。是4根螺栓型。

THK直线导轨HSR-LR系列:无法兰、与HSR-R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尺寸,增大了滑块的长度和增加了有效球的数量,属于超重负荷型。是4根螺栓型。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