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GSR型的结构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GSR型的结构与特长

钢球沿着THK直线导轨轨道和THK直线导轨滑块上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2列滚动面进行滚动;通过组装在THK直线导轨滑块上的端盖板,使钢球列循环运动。THK直线导轨滑块采用保持板将钢球保持住,因此钢球不会脱落。

由于THK导轨滑块的顶面倾斜,用装配螺栓固定THK导轨滑块即可简单地消除间隙、得到适当的预压。

THK直线导轨GSR型是采用圆弧沟槽的特殊接触构造,因此自动调心能力很强,最适用于不容易实现高安装精度的场所以及一般工业机床等。

注意:THK直线导轨GSR型不能单轴使用。

THK直线导轨GSR型的互换性

THK直线导轨滑块与THK直线导轨轨道具有互换性,可以分别储存。因而如果库存有长尺寸的THK直线导轨轨道,可将轨道切割成所需要的长度来使用。

THK直线导轨GSR型的小型化

THK直线导轨GSR型采用了尽量控制总高度的低重心构造,从而使机械体积小型化成为可能。

THK直线导轨GSR型可承载所有方向的负荷

此型号THK直线导轨钢球的接触角设计成可承载所有方向的负荷,因此可用于承载反径向载荷、侧向载荷或所有方向力矩的场所。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