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配件的使用目的或使用部位

THK直线导轨配件的使用目的或使用部位

THK直线导轨的板式线轨防尘罩SV型

对于THK直线导轨,提供板式线轨防尘罩作为机床必需的防尘对策。通过使用特别薄的不锈钢板(SUS304)覆盖THK直线导轨轨道的安装孔,显著提高THK直线导轨密封垫片的密封性,可实现以往无法做到的防止冷却液和切屑从THK导轨轨道上面进入。

注意:如果要安装板式线轨防尘罩,THK直线导轨轨道需要经过加工。因此在订购THK直线导轨时,请指明。

THK直线导轨薄钢带SP型

对于THK直线导轨,提供薄钢带作为机床必需的防尘对策。通过使用特别薄的不锈钢板(SUS304)覆盖THK直线导轨轨道的安装孔,显著提高密封垫片的密封性,可实现以往无法做到的防止冷却液和切屑从THK直线导轨轨道上面进入。(安装薄钢带时,可安装末端止动块EP) 。

注意:如果要安装薄钢带,THK直线导轨轨道需要经过加工。因此在订购THK直线导轨时,请说明需要安装薄钢带。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