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SRS型种类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RS型种类与特长

THK直线导轨SRS5M型

此型号THK直线导轨是带保持器的最小型号。

THK直线导轨SRS5N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5M型相比,此型号THK直线导轨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

THK直线导轨SRS5WM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5M型相比,此类型THK直线导轨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加了宽度(W)以及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

THK直线导轨SRS-5WN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5WM型相比,此型号THK直线导轨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

THK直线导轨SRS-S型

此型号THK直线导轨与SRS-M型相比,此型号THK直线导轨为缩短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的类型。

THK直线导轨SRS-WS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S型相比,此型号THK直线导轨为延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加了宽度(W),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的类型。

THK直线导轨-M型

此类型THK直线导轨为SRS型的标准型。

THK直线导轨SRS-WM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M型相比,THK直线导轨SRS-WM型为延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加了宽度以及提高了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的类型。

THK直线导轨SRS-N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M 型相比,加长了THK导轨滑块全长(L),增大了THK直线导轨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的型号。

THK直线导轨SRS-WN型

与THK直线导轨SRS-WM 型相比,加长了 LM 滑块全长(L),增大了THK直线导轨额定载荷和容许力矩的型号。

THK直线导轨SRS-G型

THK直线导轨SRS型也可对应不带球保持器的全钢球类型。但是,由于THK直线导轨SRS-G型不带球保持器,因此与THK直线导轨SRS型相比,其额定动载荷较小。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