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JR型的结构

THK直线导轨JR型的结构

钢球沿着THK直线导轨轨道和THK导轨滑块上经过精密研磨加工的4列滚动面进行滚动;通过组装在THK直线导轨滑块上的端盖板,使钢球列循环运动。THK直线导轨滑块采用保持板将钢球保持住,因此即使抽出THK导轨滑块,钢球也不会脱落。

JR型的THK导轨滑块采用了具有实际业绩和高可靠性的HSR型的THK直线导轨滑块。THK直线导轨轨道具有挠曲刚性很高的断面形状,因此可作为结构构件使用。

以往的THK直线导轨用螺栓将THK直线导轨轨道固定在安装基座上来使用,而JR型将安装基座和THK直线导轨轨道一体化,因此THK直线导轨轨道的上部使用了THK直线导轨HSR型的结构。另外,下部的基础部采用25HRC以下的硬度,因此容易进行切削加工,也可以焊接。

关于焊条,推荐使用JIS D 5816规格。(参考生产厂商及型号∶(株式会社)神户制钢所LB-52)。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