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侧THK直线导轨的表示以及组合

基准侧THK直线导轨的表示以及组合

基准侧THK直线导轨的表示

在同一平面上安装的所有THK导轨轨道标有相同的制造编号。在这些THK导轨轨道中,在制造编号之后标有“KB”的轨道为基准THK直线导轨轨道。在基准THK直线导轨轨道上的THK导轨

滑块设置有按规定的精度要求加工的基准面,其可作为工作台的定位基准。但是,普通级精度的THK直线导轨不标有KB。因此,只要具有相同的制造编号,任何THK导轨轨道均可作为基准侧使用。

THK直线导轨基准面的表示

在THK直线导轨中,THK导轨滑块的基准面是标有THK商标面的相反一侧,而THK导轨轨道的基准面是在标有一根线的表面。如果必须要使THK直线导轨轨道和滑块的基准面与上述相反,或如果油嘴必须对着相反的方向,订购时请予以指明。

THK直线导轨轨道和THK导轨滑块的组合表示

组合在一起使用的THK直线导轨轨道和THK导轨滑块具有相同的制造编号。当需要从THK直线导轨轨道拆卸一个THK导轨滑块然后再重新安装此THK导轨滑块,请务必确保它们具有相同的制造编号并且这些编号应面向相同的方向。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