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直线导轨SRW型的特长

THK直线导轨SRW型的特长

THK直线导轨SRW型的超高刚性

此型号THK直线导轨加宽了轨道幅度,可以用两列装配螺栓来固定,因此安装强度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另外,THK直线导轨SRW型的横向滚动面距离(L)大,因此具有对滚动方向的力矩负荷(Mc力矩)承载能力较强的结构。

而且,THK直线导轨SRW型使用了弹性变形小的滚柱作为滚动体,滚柱全长为滚柱直径的1.5倍以上,因此提高了刚性。

THK直线导轨SRW型通过防止偏移实现平滑运动

THK直线导轨SRW型通过滚柱保持器使滚柱被均匀分隔排列进行循环,因此可以防止滑块到达负荷区时的滚柱偏移,还能最大程度地减少THK直线导轨滚动阻力的起伏变动,从而实现平滑而稳定的运动。

THK直线导轨SRW型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使用THK直线导轨SRW型滚柱保持器可消除滚柱之间的相互摩擦,可使油脂保持在相邻滚柱间的润滑脂袋中。滚柱循环时,润滑脂袋能够提供隔离片和滚柱的接触曲面所必要数量的油脂,从而实现THK导轨长期运行而免维护。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