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导轨智能组合单元SKR电动引动器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

(1) THK导轨智能组合单元 SKR 系列请不要分解各部分。可能导致功能损坏。

(2) 请不要让SKR引动器掉落或者敲击。否则,可能导致划伤、破损。另外,受到冲击时,即使外观上看不见破 损,也可能导致功能损坏。

(3) 接触THK电动引动器时,请根据需要使用防护手套、安全鞋等防护用具,以确保安全。

【使用注意事项】

(1) 请注意防止切屑、冷却液等异物的进入SKR电动引动器。否则可能导致破损。

(2) 在切屑、冷却液、带腐蚀性溶剂、水等可能进入产品内部的环境下使用时,请使用THK伸缩护罩或防护罩等 避免其进入产品内部。

(3) 附着有切屑等异物时,请在清洗后重新封入THK润滑剂。

(4) 本产品的使用温度范围为0~40℃(不得冻结、结露)。如果您想在使用温度范围以外使用本产品,请 向THK咨询。

(5) 若超过危险速度时使用,会造成SKR引动器部品的破损或引发事故。使用的转速请控制在THK规定的规格范围 内。

(6)THK电动引动器 微小行程时,滚动面和滚动体的接触面难以形成油膜,可能造成微动磨损,请使用耐微动磨损性优 良的THK润滑脂。建议定期地加入相当于THK滑块全长的行程进行移动,使滚动面和滚动体之间形成油膜。

(7) 请不要强行将定位部品(销、键等)敲入SKR电动引动器中。可能造成滚动面的压痕,导致功能损坏。

(8) 产品处于工作状态或者可工作的状态时,请切勿接触移动部。另外,不要站在THK智能组合单元的工作 范围内。

(9) 多人进行操作的情况下,请事先确认操作步骤、信号、异常等的措施,并另外安排监视人员。

(10) 安装构件的刚性及精度不足时,轴承载荷在局部集中,造成轴承性能显著降低。同时,关于支承座及 底座的刚性·精度、固定螺栓的强度,请进行充分探讨。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