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个条件选择THK直线导轨

用4个条件选择THK直线导轨

  1. THK直线导轨的有效载荷。可能您对有效载荷不是很的了解。通俗来讲的话,有效载荷也就是THK导轨能够承担物体的更大重量是多少,如果想要运送重大的物体的话,那么相应的,它的有效载荷的各个部件需要载重的能力也就需要有所提高。所以有效载荷是需要注意的一个方面。
  2. THK直线导轨的运行速度。THK直线导轨的运行速度越快,就证明着在生产方面,相同的时间里可以生产更多的产量,那么这就有助于你可靠于其他对手一大截。所以,THK导轨的运行速度,也是十分值得关注的方面。
  3. THK直线导轨的重复定位精度。重复定位精度的高低,对生产的产品的质量的影响至关重要。重复定位精度越高,定位的就越精准,停留的位置能够停留在你更想要停留的位置,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水平。所以THK导轨的重复定位精度也是十分重要的方面。
  4. THK直线导轨的有效行程,当然THK导轨的有效行程越,就会更加的精良,能完成的工作也就更多。

编辑:THK总代理
来源:THK官网